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地方立法 >> 立法动态
揭晓强副主任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第三十六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18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对《海口市江东新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了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揭晓强主持会议,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严音莉,委员陈文培、吴琼、张治国参加,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林明盛、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李淑霞、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规划统筹部副部长巩玄远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了严音莉关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法制委委员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和各方面的修改建议逐一发表意见,对法规草案的具体内容作了进一步的补充、修改和完善,形成了《海口市江东新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草案修改稿,建议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后交付表决。

 

 

(海口市人大 刘锦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