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地方立法 >> 立法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法制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2-24  来源:本站原创

2月23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市人大法制委部分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冯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立法计划编制情况的说明,并就拟安排审议和调研的法规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草案)》。

  会议要求,市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法制委员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本着“缺什么学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的要求,认真做好履职知识储备,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提升质效,履行好统一审议职责,增强法规的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确保立法计划落地落实。

 

(海口市人大 陈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