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夜巡中山街道督导“巩卫”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25  来源:中山街道办

5月24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带领市人大机关干部到中山街道检查指导“巩卫”工作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会文、中山街道工委书记王小燕、办事处主任李斯以及区人大机关、街道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社区等人参加。

 

  揭晓强副主任一行沿解放西、新华南路对中山街道“八小门店”、背街小巷巩卫情况进行了巡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紧盯问题短板,落实问题整改,同时举一反三,筑牢巩卫长效机制。

 

  揭晓强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市、区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关于“巩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管理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常态化高标准高规格落实巩卫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大对闲置地的管理和监督,落实日常保洁,清除周边的乱搭建、杂物等,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三是要加大日常巡查执法的频率与整治力度,可以采取固定蹲守方式,严厉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和各种流动摊贩占道乱摆卖问题。

 

 

 

 

 

中山街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