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英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1-06-26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国建、党组成员符兰平、秘书长王小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列席。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章》总纲部分,解读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计划》,对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韩英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学懂弄通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一要深入查找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堵点,围绕行政机制运转、服务代表基层、监督和经费管理等四个方面精准查找存在的问题,紧盯不放把问题解决好。二要以分管业务为立足点,以分管监督对象为重点,尽量采取体验式活动,深入接触负责的工作和人员,摸实情、查堵点,寻实策、解难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改进作风,轻车简从,不扰民,不搞形式、走过场;要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兼顾好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以新的工作实绩来衡量和检验活动的成效。

 

(海口市人大 朱世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