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建深入秀英区长流镇康安村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9  来源:本站原创

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郑国建率队深入秀英区长流镇康安村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调研“康安村更换陈旧自来水管”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肖惠珠、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副主任吴清威参加调研,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水务局、秀英区政府、秀英区水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康安村自来水管线老旧锈蚀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秀英区水务局局长陈亚明汇报了“康安村更换陈旧自来水管”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尚未审批通过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决定由市水务局局长程守学牵头,协调沟通市发改委、市资规局、秀英区住建局,指导秀英区水务局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补充完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建作总结讲话。

郑国建副主任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查实情、办实事、收实效。郑国建副主任表示,要强化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积极沟通协调,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补充完善,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郑国建副主任强调,要重视村民的实际感受,急村民之所急、想村民之所想,争取项目早批复、工程早实施、村民早受益,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海口市人大 高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