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里副主任带队到龙华区博义盐灶八灶棚改农贸市场项目工地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9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部署,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8日,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带队到龙华区博义盐灶八灶棚改农贸市场项目工地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就博义盐灶八灶棚改农贸市场项目、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和海南出版产业大厦三个项目涉及的审计整改事宜开展跟踪监督。

 

方中里副主任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推动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在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审计披露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后,市人大财经工委根据尚未整改的问题清单,聚焦预算执行、民生事项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定此次重点监督的内容;建议龙华区政府和江东管理局一是要依法依规,完善相关建设项目手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让老百姓尽快住上安居房,过上好日子。二是要加强法规和政策学习,确保海口市相关重点建设项目安全有序推进,碰到问题要及时同各职能部门沟通研究,提高行政效率。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推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兰平,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郑峰、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韦绮珠、龙华区副区长林山、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李海兵、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钟帅等参加了活动。



 

(海口市人大 黄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