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到重点民营企业商会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21-07-20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一行到桂林洋开发区天鹅湖动物园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城建工委主任吴琼、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市资规局副局长吴涵、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正利等参加座谈会。

 

韩英伟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桂林洋天鹅湖动物园园区和桂林洋大道扩建经园区路段工程,随后在桂林洋开发区行政办公楼召开座谈会,他指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省领导、市领导在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上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本次调研也是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天鹅湖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会议形成了非常务实有效的解决意见,下一步要紧盯落实服务,在不影响动物园经营的基础上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问题。同时,希望天鹅湖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一是要以长远发展的眼光专心致志地把项目做好,优化专业管理队伍;二是要严格做好动物防疫工作;三是要与相关业务部门加强沟通,严格按规定实施各项设施建设。

 

 

(海口市人大 朱世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