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带队到琼山区龙塘镇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8-05  来源:龙塘镇

为贯彻落实全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精神,2021年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带队到龙塘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负责人、二级调研员王尤新,副主任王振武、海口市水务局及琼山区水务局、海口市城投公司、龙塘镇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是研究解决新旧沟田洋临时灌溉用水管道资金落实及防洪堤建设问题。会上,由海口市城投公司、琼山区水务局、设计院分别汇报龙塘镇新旧沟洋防洪堤项目进展情况。截止目前,项目正在处在立项及可研性报告阶段;琼山区水务局汇报新旧沟田洋临时性灌溉管道进展情况,目前已安排资金,正进行设计阶段。

 

期间,龙塘镇表明此次“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确实解决了龙塘镇新旧沟田洋灌溉用水管道资金问题,防洪堤项目建设正积极推动中,让新旧沟田洋存在多年的堵点难题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感谢市人大及刘华副主任的大力支持。

 

最后,刘华副主任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落到实处;二是上下联动,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合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稳步推进,制定倒排工期表,按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及时反馈,在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

 

 

 

(龙塘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