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各党支部与业里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25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深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工委一支部和工委二支部到海秀镇业里村,与业里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各支部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和业里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服务观念和改进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拿起扫帚、垃圾夹、簸箕、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村级交通要道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人居环境整治是加强美丽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提高了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又改善了业里村人居环境,助力业里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整治村庄环境卫生问题,实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

 

(海口市人大 卢斐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