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一支部: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
更新时间:2021-07-20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要求,7月19日下午,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晓仪主持,市人大党组副书记方中里同志、党组成员揭晓强同志、符兰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触动最直接、感受最深刻。《通知》围绕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6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典型案例变成鲜活的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检视自己、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方中里同志、揭晓强同志、符兰平同志与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带头谈认识、讲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感觉距离近、震撼大,让人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海口市人大 吴晓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