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7-20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部署,7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材料。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黎永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材料,与会同志针对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以我们身边人、身边事,解读了一个个违纪案例,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做好预防工作的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并拧紧思想“总开关”,以案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纪律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

 

黎永伟书记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们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党支部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深刻汲取教育,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守住纪律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海口市人大 张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