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7-24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3日下午,工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晓仪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揭晓强同志,党组成员符兰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顾晓仪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进行检视,查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力求触及思想深处,使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作用。

 

市级党员领导方中里同志、揭晓强同志、符兰平同志分别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支部检视问题客观全面,党员自我批评和批评严肃认真,思想根源分析透彻,意见建议忠恳,整改态度坚决,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智慧和力量,牢记为民宗旨,力戒形式主义,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人大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生活会前,与会党员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海口市人大 吴晓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