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党史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7-28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7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党史学习小组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进行讨论和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欧阳卉然参加座谈会并作了“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专题辅导。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这个主题,从学史用史、调整角色、履职尽责和未来打算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青年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重托,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表率。要从这一百年里吸收无尽的养分,茁壮成长,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将党史中的精神谱写在新时代,把依法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学习紧密结合,扮演好新时代下的新角色,当好百年历史的阅读者、当好红色精神的传播者、当好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海口市人大 卢斐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