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英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1-08-17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党组成员、副主任揭晓强,党组成员符兰平,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8月1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推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等,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

 

韩英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结合人大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省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推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作为机关党组和各支部近期的重点学习内容,认真开展学习,抓好学习转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重点工作不放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以实际行动助推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