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英伟主任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第二党支部党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8-21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第二党支部党员会议,对工委第二党支部今年“七一”前夕获得海口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到推进人大工作开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市一级巡视员郑国建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主任、工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黎永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省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推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听取了工委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创先争优促发展,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在听取黎永伟同志作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及朱宗英、王振华、王尤新、韩艳艳等四位同志的发言后,韩英伟主任对工委第二党支部近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上作表率,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形成“抓党建促先进”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在提高支部学习质量上下功夫,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问答式、讲座式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促进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双提升。三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拓宽主题党日活动的“渠道”和“平台”,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推动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党支部书记黎永伟同志在作总结讲话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要贯彻落实韩英伟主任在今天党支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将支部党建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海口市人大 张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