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更新时间:2021-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参观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要求,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全体人员参观了全省2020年以来查处的部分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警示教育反面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特别是涉及到海口本地的违纪违法案例,更是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有了极为深刻和直观的感受,达到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此次巡回展分为“保持高压态势 严查大案要案”“聚焦重点领域 系统治腐促建”“持续‘打伞破网’深化扫黑除恶”“整治吃拿卡要 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利益 严惩‘蝇贪蚁腐’”“深入纠治‘四风’ 弘扬清风正气”“整治特权思想 严格家风家教”“以案为鉴守初心 筑牢防线促廉洁”8大板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展出的反面典型为戒,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实事求是“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努力推动人大机关作风整顿建设走深走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海口市人大 王振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