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23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支部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揭晓强和党组成员陈全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主任、工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黎永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在海口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及座谈会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通报了工委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就认真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常委会领导围绕学习作了表态发言,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工委二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学习的行动自觉,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党组书记王艳萍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在海口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及座谈会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上作表率,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形成“抓党建促先进”的良好氛围。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当前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及早谋划、认真研究未来五年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特别是各委室要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民生问题,切实谋划好明年监督、代表等工作,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努力。

 

(海口市人大 张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