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率省、市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视察我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情况
更新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工作安排,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率省、市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集中视察了我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情况。市委常委伍振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全能参加相关活动。

 

    王艳萍带领的视察组首先听取了我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海口市菜篮子江楠农产品批发市场、海垦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国兴街道道客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项目等处视察,实地了解我市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落实情况和具体成效。视察结束后,召开视察反馈会,代表们围绕“菜篮子”保供惠民、加强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回应和表态。

 

    王艳萍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为民办实事事项工作进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民生实事项目今年没有完成的,明年要继续列入跟进办理,坚决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确保为民办实事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在全力抓好“菜篮子”保供惠民工作的同时,努力将“菜篮子”保供惠民工作与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打造农业产业品牌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成效。要统筹谋划、精准布局,市财政局要保障项目资金,扎实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海口市人大 朱世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