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城西镇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清零”攻坚督导
更新时间:2022-03-25  来源:海口市人大

    为进一步落实省督导组关于开展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指示,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关于加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督导的工作要求,3月24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符兰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郑峰到城西镇现场督导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清零”任务攻坚战。

    为打赢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清零”任务攻坚战,城西镇全镇干部、各村居干部按照分片包干模式,下沉到户,积极宣传动员,耐心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解答老人的疑惑,减轻老人的顾虑,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发布疫苗接种信息,在主干道显著位置张贴鼓励老人接种宣传海报,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止至24日下午18时,城西镇当日60岁以上老人接种共发动 219人,成功接种150人 。郑峰要求,要扎实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时向居民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解决老年人后顾之忧,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要全面做好疫苗接种核实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确保安全稳妥、有力有效、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海口市人大  黄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