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龙泉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01  来源:本站原创

  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委托,城建与环资工委副主任杨钰到龙泉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龙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龙泉镇会议室,杨钰副主任听取了龙泉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

  杨钰副主任建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繁重,清明节回家扫墓人员流动性大。龙泉镇一要认真做好重点人群摸排工作。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排查14天内有上海市旅居史的抵琼人员及相关密接、次密接人员,并第一时间按照管控要求进行管控并通知对象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做好省外就读学生、外出返乡人员等中高风险、疫区等重点人群的摸排工作。二要抓好重点区域防控。在人员密集较多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馆、公共交通工具等重点场所设立疫情防控扫码测温卡点,检查核对入口人员的戴口罩、行程码、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加强60岁以上人员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要求,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引导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海口市人大  唐新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