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更新时间:2022-04-18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晋升职级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他们的履职担当、廉洁从政意识,2022年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行政办公区9号楼召开2022年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出席会议,副秘书长谭忠庭主持会议,8名新晋升职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新晋升职级干部紧紧围绕“讲政治、讲责任、敢担当、见实效,守规矩”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艳萍对新晋升职级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这次年轻干部职级晋升是组织关心干部成长的结果,希望大家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培养,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立场,爱岗敬业,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为国家做贡献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二是将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做人做事脚踏实地,秉有本性、葆有初心,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实事求是,做到干一件事成一件事。三是把学习作为人生永恒主题。养成坚持学习的好习惯,不仅要学懂弄通履职范围内的业务知识,还要广泛涉猎各学科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增强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火热实践中。

  

海口市人大  卢斐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