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22-04-28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安排,结合工作需要,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项目前期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主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市发改、资规、生态环境、住建、市政管理、园林环卫、交通、水务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今年,省政府提出要“项目为王”构建自贸港建设未来图景,持续通过引进项目壮大产业规模,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已迫在眉睫。徐志飞副主任以《浅谈项目前期工作谋划》为题,针对当前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自己长期从事重点项目建设的实践经验,围绕项目前期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与原因分析、加大组织管理力度狠抓前期工作进度、狠抓精细化管理提升前期工作质量、项目前期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详实、专业性强、贴合实际,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让参训人员对这项工作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将有效提高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谋划项目、推进项目、落实项目、运作项目的能力,全面提升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的综合水平,对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对人大开展项目建设方面的监督、调研也具有一定的指导实践作用。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