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12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1日下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韩艳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5月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会议讨论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对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公开推荐,推荐了韩艳艳等4名同志为候选人预备人选,将公示后报机关党委审批。



(海口市人大高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