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开展“同心向党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2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省博物馆开展“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决心

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用心感悟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坚定自己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在奋进新征程中不断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口市人大秘书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