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七一 ”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30  来源:本站原创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赴灵山镇仲恺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遗迹、学习红色历史,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在灵山镇仲恺村,老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仲恺村、仲恺村礼堂、村史馆、革命历史陈列馆,重走革命路,学习1926年冯白驹在该村先后组建“海口市郊第二区仲恺乡农民协会”“中共仲恺乡支部”,组织领导村民坚持革命斗争,为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作出不可磨灭贡献的珍贵历史。


在支部书记王小军的领誓下,老党员们进行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支部书记王小军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上沈晓明书记题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报告,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内涵和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海口市人大秘书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