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讲党课
更新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8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锐华同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艳萍同志,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小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同志在机关党委和纪委换届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专题党课精神。支部党员就上述精神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文锐华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思践悟“四个机关” 建设新动能》的党课。

会议还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以及党史关键词应知应会知识。

(海口市人大 秘书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