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谭忠庭带队到龙华区督查疫情防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23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谭忠庭带队、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组成的龙华督查组,于8月20日至22日到龙华区督查疫情防工作,深入隔离点酒店、中高风险区等点位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共同助力龙华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龙昆南路的佳捷精品酒店、滨涯路的凯里亚德酒店等10家隔离点酒店及秀英村等,深入了解酒店闭环管理、污水处理、医疗废弃物“日产日清”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组认为,龙华区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有力、效果明显,为我市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督查组建议,龙华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各核酸点位秩序,及时引导广大群众核酸采样自觉排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留观点各项工作管理制度,强化留观点场地设置、留观人员管理,规范化处理医疗垃圾,做好各个环节消杀工作,避免发生留观点人员内部交叉感染。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休,保证工作力量稳定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个人贡献。

为确保市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转更加高效有力顺畅,市委决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专班,专班共分为四个工作组,每个组负责督查一个区,主要聚焦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海口组反馈指出的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海口市人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