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赴海垦街道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18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飞以不打招呼方式,轻车简从赴海垦街道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徐志飞先后来到农垦总局东院、香樟林风情街、金岭花苑、金牛生态小区、金园路、垦中路等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了解物资保障、防暑降温设备、志愿者到位等情况。

在街道办事处,徐志飞向街道负责人反馈了暗访工作情况,要求街道办事处:一是根据检测人流量情况继续发扬上门服务、利用社区网格群相互通报、工作人员到各楼层催促喊叫等好的做法,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二是合理调配好各检测点位志愿者,避免出现一些点位志愿者扎堆,而一些点位志愿者严重缺少现象;三是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休息和生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四是在街道各个采样点位,张贴一张温馨提示,提醒错过下午6点未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及时到双创广场进行核酸检测,双创广场要延期进行核酸检测。

(海口市人大城建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