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前往金宇街道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18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7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前往金宇街道的坡博新村、省电台、现代花园小区、金涟苑、海口市一中南海分校等多个核酸检测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经详细了解,相较于7月16日,一是各个点位与街道指挥部的沟通进一步加强,志愿者、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人员等工作人员的调度配置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提高了现场核酸检测的效率,减少群众的等待时间;二是专门调配医务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三是优化核酸点位设置,利用学校暑假,把部分点位设置在学校通风、阴凉处,解决了群众等待过程中的日晒问题。另外,还增加了其他点位遮阳棚的数量,进一步加强群众的防暑降温工作。

王小峰强调,要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工作人员和物资的调度上,还要进一步细化,加强信息交流,不断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海口市人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