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继续前往金宇街道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19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8日上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小峰前往金宇街道的通信广场、和信广场、现代花园小区、金涟苑、金坡社区人口文化公园等多个核酸检测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经详细了解,自7月16日至18日上午13时,金宇街道已累计完成核酸检测人数为181000人。在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方面,经过不断地总结经验及时整改,相较前两天,街道的人员与物资调度安排更加精细化、合理化和科学化,各核酸检测点位的工作流程实现标准化,核酸采样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给群众提供了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今天上午9点,街道通过实时数据进行统计对比,提前动员干部与小区物业一起开展扫楼工作,发动引导群众尽快到核酸检测点位上,完成核酸检测。在社会面的监督管控方面,街道联合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力量到人群比较聚集的商超、饭店等区域检查核酸采样贴纸准入落实情况。

最后,王小峰肯定了这段时间金宇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海口市人大秘书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