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副主任蔡君一行到新坡镇督导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21  来源:新坡镇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符明辉一行到新坡镇督导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工作。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符明辉带队陪同下到新坡镇督导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庄晋财陪同。

在新坡镇及仁南村委会,蔡君副主任通过对镇党委书记郭莉频座谈交流,查阅乡村振兴大比拼材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坡镇乡村振兴大比拼迎检工作准备情况。他强调,乡村振兴大比拼迎检工作已到了关键节点,各中队要迅速进入迎检备战状态,对照海南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检查事项认真逐项梳理,按市、区级的指导要求,做细做实各检查事项台账及监测户帮扶台账等,全力做好迎检台账整理各项工作。

    在监测户家梁其东中,蔡君副主任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帮扶政策落实及帮扶满意度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生活困难及诉求,并要求新坡镇要结合监测户实际情况,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帮扶,提高帮扶成效。


随后,蔡君到仁南村蘑菇基地查看蘑菇产业项目,对仁南儒左蘑菇产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新坡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