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揭晓强副主任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更新时间:2023-01-12  来源:海口市人大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2023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方案 》,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中,揭晓强副主任与老干部亲切聊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举措与成效,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揭晓强副主任指出,老干部们阅历广、工作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海口发展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退休老干部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海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口市人大法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