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到秀英区长流镇长南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2  来源:长南村委会

2023年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进群众感情,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1日,带着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牵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到秀英区长流镇长南村委会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肖惠珠以及长流镇委、长南村委会、长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有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揭晓强副主任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5户脱贫户,在脱贫户家,揭晓强副主任与他们及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的读书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和年货准备情况等。当了解到他们目前生活都有了进一步的改善时,晓强副主任感到很高兴,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一定要“人穷志不穷”、自强自立,树立起克服困难,早日走上致富路的信心,建立起用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聪明才智脱贫致富的信念。脱贫户家属对揭晓强副主任在春节来临之际来走访慰问他们表示感谢,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感恩,有决心有信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同心协力,努力工作,建设好家庭,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随后揭晓强副主任叮嘱在场的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状况,急群众之所需,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把春节的祝福与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凝聚起了推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合力。


(长南村委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