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委召开第八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4-01-05  来源:本站原创

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揭晓强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委第八次会议。市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王海及市人大社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社会委关于《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2023年以来,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委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回应民生关切,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打造具有海口特色的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品牌。揭晓强对全体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找准定位、明确职责,扎实抓好监督工作、切实开展代表工作,务实强化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学懂弄通社会委对口联系部门涉及的法律法规,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完善社会治理格局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增强创新意识,拓展理念方法,强化履职本领,不断拓宽人大代表有序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和途径,努力提升我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水平。

(海口市人大社会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