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站原创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揭晓强先后深入市区和长流镇长南村,看望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和脱贫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叶霞等同志时,揭晓强详细询问了机关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她们要多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长流镇长南村入户走访慰问5户脱贫户时,揭晓强实地查看了住房及人居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年货置办等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谋划好来年家庭发展计划,依靠勤劳双手发家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

(海口市人大社会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