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带队慰问离退休干部和龙泉镇永昌村困难群众
更新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站原创

春节将至,温暖相随。1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带领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遗孀及龙泉镇永昌村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副主任王振武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中,蔡君副主任认真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困难群体的实际困难,并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米、油、饼干等一一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蔡君副主任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帮扶工作,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帮扶力度,落细落实各项救助保障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海口市人大农村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