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兰平带队走访慰问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
更新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站原创

13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符兰平走访慰问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符兰平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王先裕、黎传安、陈大鸿、王若娴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忆往昔、谈变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对他们为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符兰平指出,老干部是海口市的宝贵财富,海口市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前辈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口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郭志伟、副主任韦绮珠等机关干部陪同慰问。


(海口市人大财经工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