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人大代表视察海口发展建设新成果
更新时间:2019-02-24  来源:本站原创

2月23日上午,海口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下午,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五源河体育场,视察海口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建带队。

  政府工作报告在回顾2018年政府工作时提到,市民游客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建成使用、五源河文体中心体育场建成、亚洲最大的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建成开港……一系列新成就引起了市人大代表的高度关注。

  “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建设富有国际化,又饱含海口元素,是一个见证海口历史变迁、城市发展的城市记忆。”“市民游客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了海口的公共服务水平,大大提升了市民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五源河体育场建成以来,举办的一系列重大文体活动,让海口向国际化迈进了一大步。”视察过程中,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和管理运营情况,对海口过去一年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

听报告鼓舞人心,实地视察充满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勇当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当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当造福群众的引路人,为新时代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贡献力量。

 

                                                                      (海口市人大办公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