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中里、揭晓强、郑国建、刘华、盛林、冯琳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3日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草案)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披露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上述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我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综合报告及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专项报告(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2018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 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彩华,市监察委副主任林耀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宋家法,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成,海口海事法院副院长简万成列席会议。

 

(海口市人大 朱世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