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1-21  来源:本站原创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中里、揭晓强、郑国建、刘华、盛林、冯琳,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口海事法院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回头看”活动工作情况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海口海事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等报告, 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海口市燃气管理条例>的决定》《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海口海事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日程(草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草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等文件材料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监察委副主任林耀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武雪丽,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成,海口海事法院院长徐亚辉等列席会议。

 

(海口市人大 朱世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