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3-20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委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中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郑国建、刘华、盛林,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仪式。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突出办理重点,强化与代表的联络沟通,加大力度、改进方式,形成“以督促办”的工作合力。要积极适应代表和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努力推动我市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办出新成效。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彩华,市监察委副主任王海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郭朝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成,海口海事法院副院长简万成列席会议。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