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9-04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中里、揭晓强、刘华,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委员陈全能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龙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冯明,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海口海事法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智慧城市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该条例草案将根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会议再次审议。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海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等两件法规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上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海口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审议批准了2021年海口市和市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海口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我市贯彻《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实施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上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任命刘立武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人事事项表决通过后,韩英伟给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