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30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中里、刘华,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委员陈全能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龙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符兰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口市智慧城市促进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后施行。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专项工作报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专项工作报告》《海口市公安局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关于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持续跟踪调研的报告》,并首次听取和审议了《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上述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汉芬作了《海口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举行联组会议,就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副市长丁飞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6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询问一一作了回答。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海口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