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4-23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决通过有关审议意见,并首次对10家单位关于2020年度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主持会议,副主任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陈全能,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10家单位关于2020年度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海口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副市长王和娇就后续审计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海口海事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海口市人大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