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海口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6-30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萍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君、徐志飞、刘华、符兰平、冯明出席会议。副市长孙波,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海口海事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海口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海口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2年海口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后,王艳萍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海口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