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1-01-15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郑国建、刘华、盛林、冯琳,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燃气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海口海事法院工作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等大会文件材料、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回头看”活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中院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海口海事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材料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会议决定了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拟呈请市委审定后印发。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