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8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7日上午,受韩英伟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郑国建、盛林,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海口市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报告办法(送审稿)》,要求法工委对该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原则同意《海口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讨论稿)》,要求办公室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会议同意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还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移交办理的意见,同意将这些议案和建议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上进行交办;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案,同意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