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02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主持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中里,副主任刘华,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陈全能、冯明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智慧城市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海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等两件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海口市和市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我市贯彻<海口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工作情况的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我市贯彻<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实施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材料以及相关的审查报告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我市公检法机关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讨论稿)》,要求内司工委按方案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农村集体产权交易工作专题调研报告》,要求农村工委将报告印发相关单位;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准确贯彻实施我省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有关工作的通知》,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实施〈海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工作方案》。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四十八次会议于9月3日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同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