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20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党组书记王艳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主持,副主任刘华,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蔡君、徐志飞、符兰平、冯明、陈全能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传统村落保护规定(草案)>的议案》《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刘锦纷海口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人事任免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材料以及相关的审议报告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要求市政府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要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筹备组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密切配合,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实施林长制工作专题报告》,要求办公室会同相关工委将报告印发相关单位。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工作方案》,要求选任室根据方案组织好省、市人大代表的视察工作,确保代表视察出成效。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11月19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会议同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