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口市人大 >> 要闻资讯 >> 会议活动 >> 主任会议
海口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09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强主持,副主任刘华,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蔡君、徐志飞、符兰平、陈全能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草案)的议案》《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草案)等3件大会文件材料、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及说明、人事任免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材料以及相关审议报告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海口市2021年初任人大代表培训班培训工作方案,要求选任室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方案抓好代表培训工作的落实,确实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会议同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

 

(海口市人大 吴婷婷



责任编辑: